close

話說昨天2月18號是五月天的搶票,

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氣跟我媽借了信用卡,

結果竟然讓我在年代的網站上點到快要起笑!!!!!!!!!!!!

連我媽都覺得真的太扯了,

是說還真的是大家都點不進去,

我昨天晚上6點多的時候才買到,結果位置還剩超多的= =

真的整個傻眼!!!!!!!

真的很希望年代可以好好的改善一下他們的系統,

而且昨天晚上8:30說要整理座位所以9:30以後繼續賣,

結果又說要處理系統晚上12:30以後會繼續賣= =

是當大家都不用休息喔!!!!!!!!!

真的每次買票都被年代搞的超火大的,要不是我有搶到,我可能真的會殺去年代發瘋><

真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改善一下這個問題~~

總之經過了一番在家裡被年代疲勞轟炸的六個小時之後我終於搶到票了((激動!!!!!!!

五月天 3/3號台中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