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自己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每次看到五月天在舞台上燃燒自己的生命表演著,

心裡的感動從來沒有少過,

但是在心底的深處是不是也有為自己感到悲哀,

到現在還沒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夢想,

從小到大的生活都是得過且過,

也沒有真正去想過自己想做的到底是什麼,

只是這次我好像真的有了一點點的想法,

想著,舞台是好多人夢想的起點,

更是許多人創造回憶的地方,

那我的夢想,好像就是建造一個又一個讓人充滿回憶的舞台,

建造一個又一個夢想的起點,

假如有一天可以看著有人站在自己搭建的舞台上表演,

好像也是一件讓人很有成就感的事,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想我會拼命的去完成這個夢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