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真的很氣,

當初答應並不是因為我們想要辦那麼大,

我們只是因為我們把你當親友,

而且是喜歡著同一群的人的親友,

也是因為這樣很多事情我們都忍下來了,

但是這並不代表你可以不找我們商量,

尤其是這麼大的事,

為什麼你可以什麼都不跟我們說就做決定,

當初我們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回憶,

大家聚在一起的笑聲,還有一個可以放鬆自己的地方,

我們或許不像妳這麼積極想要越做越大,

但那是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真正該花心思的地方不是在這裡,

我們也知道有些事情是我們真正需要去努力的,

並不是把所有的時間心力都放在他們身上就是喜歡他們的表現,

我們不能因為喜歡就忘記自己真正該做的是什麼,

他們會是我們努力的動力,但絕對不是在這樣的事情上面,

我不認為這是態度的問題,

做一件事情,在講態度之前是不是應該要先衡量自己的能力,

如果這件事情是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話,就表示你太高估你自己了,

不只會把自己搞的很痛苦也會把大家都拖下水!!!

不要跟我說其他人都做的怎樣,

那是別人,不是你,更不是我們,

我們還只是學生,沒有收入,更重要的是我們還有我們應該要去注意的本分,

或許有人會說考試功課什麼的以後又用不到,

但是很殘酷的,這些就是我們現在最應該去顧好的本分,

我不管這些以後我們用不用的到,

身為一個學生,把課業顧好不只是我們的本分更是我們應該負的責任!!!

更何況對我來說課業是我現階段最應該要負的責任,

那不是給我爸媽的交代,而是對我未來的一個負責,

對我來說當我開始不把課業排在第一順位的同時,

就是我對我自己的未來不負責任的開始,

我不希望我到以後是後悔我這麼喜歡他們,

如果説到最後還是這樣的話,

那我或許會放棄這段友情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