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一次聽到這首歌,

都有那麼一點點的難過,

其實比誰都清楚自己一點都不堅強,

其實比誰都清楚好想要有個人可以依靠,

好希望可以有個人可以對我說"讓我照顧你"

明明就一點也不堅強,

明明就真的很怕寂寞,

卻沒有勇氣告訴任何人,

是自尊心作祟還是下意識的害怕,

害怕別人會因此遠離自己,

其實我也不知道.......

唯一清楚的,

就是心裡真的好想要有個人可以依靠,

我不奢求有誰可以替我擋下所有的困難,

我只是希望可以有個人在我傷心難過脆弱的時候照顧我讓我依靠,

讓我可以不用再假裝自己很堅強很樂觀,

讓我在受到傷害的時候也可以放聲的大哭一場,

而不是一個人默默的留著眼淚,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很貪心的願望,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有人可以讓我依靠,

可以讓我偶爾的任性,

可以讓我偶爾的撒嬌,

可以讓我偶爾的大哭,

可以讓我偶爾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