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友情裡受到傷害,

一直不敢輕易的信任一個人,

不敢輕易的對一個人付出太多的感情,

因為我害怕,

我受到傷害,

所以我對很多人都沒有付出太多多感情,

但是對你,

我真的付出了我很多很多的感情,

你曾經跟我說過我一點也不堅強,

你曾經跟我說過我真的很怕寂寞,

你看到了我的脆弱,

看到了我的不堅強,

看到了我的不獨立,

這些都是我不願被看到的部分,

但是你卻看到了,

因為這樣我以為我們的友情會走的很久,

我一直都以為你是瞭解我的,

你瞭解了我內在的脆弱,

所以我一直以為你也瞭解我的外在,

我一直以為你也瞭解我對待事情的態度,

但是我想.....我錯了...

如果你瞭解,在那些人批評我們的時候,

你就會站出來幫我們反駁,

如果你瞭解,在那些人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

你就會站出來替我們想,

我沒有想到你是附和他們.....

我們不是沒有替你想過,

我們不是不知道你的能力在哪裡,

所以我們才會這麼反對你當初的想法,

只是因為那遠遠超過你的能力範圍,

我們不希望你因為你的天真而受傷,

但是你卻認為是我們不懂你.....

我以為在那三天瘋狂的應援活動裡我們有了革命情感,

不過這好像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了,

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我們一起創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有笑聲也有那一點點的淚水,

我以為我們的友情已經很深厚了,

不過沒想到還是敵不過那些人,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到底是怎麼了,

可是我知道我這次或許是真的受到了傷害...

我一直以為在我相信的友情裡,我可以毫不保留的卸下我的防備,

因為我相信你們不會傷害我,

可是這次我真的受傷了.....

我不想怪任何人,只能說或許是我太天真了八.....

至少你給了我很多很美麗的回憶,

至少你讓我知道不論再怎麼信任,也不要毫不保留的付出,

因為那只會讓因為失去而受到的傷害更大,

至少你讓我學會....即使是在友情裡,也要學會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